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俄女篮对拿铜牌很满意 教练:两点原因战胜中国

    搜狐体育讯 俄罗斯队胜利了,她们兴高采烈。在混采区里夸夸其谈,在比赛后,俄罗斯教练和队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14号队员说:“我们赢了非常开心,这是我奥运会第一块奖牌,我们来到这里本来是想争金夺银的,但我们实力确实没有澳大利亚和美国强,我对我们的团队表现很满意 ,我为我们的教练和队员自豪。

  格鲁丁教练则表示:“首先我同意队员的开发,我们获得铜牌十分高兴 ,虽然我们这次一直想冲进决赛,希望发挥更好一些,我们的队伍一直在进步,我们发挥我们的体力和潜力,我们对今天的比赛充发挥我们的能力,在命中率和篮板上都做的很不错,都超过50%,要是我们队员伤病情况更好一些,我们可能会打进决赛,我们希望以后的比赛可以和更强的队伍相遇,我向球员和助手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努力。”

  在说到队伍的时候,俄罗斯教练认为队伍现在目前的情况很好。他表示俄罗斯还会继续维持现在的阵容,他们将保持状态争取以后打更多高水平的比赛。(搜狐体育:杨宝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