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男子10米台:跳水梦之队痛失圆满 周吕鑫仅摘银

视频:周吕鑫最后一跳惊现重大失误痛失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男子十米跳台跳水决赛结束,我国选手周吕鑫以533.15分的成绩获得银牌,另一名选手火亮以508.40分获得第四名,获得金牌的是澳大利亚名将米查姆,他的总分是537.95分,俄罗斯选手加尔佩林获得铜牌。这是中国跳水队本届比赛丢掉的第一块金牌,也是近三届奥运会以来中国跳水在这个项目上首次失金。

  第一轮比赛加尔佩林选择了难度系数为了3.2的407C,他发挥出色拿到了83.20分排在第二位,周吕鑫选择了难度系数为了3.0的107B,他从起跳到入水都完成的很精彩拿到了84.00分居于第一位,米查姆则选择了同样的动作,入水稍稍有些不够拿到了73.50分,火亮也选择了这个动作起跳有力、入水干净利落拿到了82.50分居于第三位。

  第二轮加尔佩林选择了难度系数为了3.2的6243D,他入水水花较大获得75.20分只列第八位,周吕鑫选择了难度系数为了3.4的5253D,动作完成得十分出色,入水效果很好拿到了93.50分的高分继续排在第一位。米查姆在207C这个动作上从起跳到入水都完成的十分流畅,拿到了97.35分的高分从而升到第二位,火亮选择了难度系数为了3.2的407C,入水水花没有压住,拿到了84.80分掉到第四位。

  第三轮加尔佩林选择了难度系数为了3.0的107B,他的起跳和空中控制都完成得相当出色拿到了85.50分上升到第五位。周吕鑫选择了难度系数为了3.5的626B,他动作连贯,完成得非常漂亮拿到了96.25分的高分继续领先。火亮选择了同样的动作,入水稍稍有些倾斜,但入水效果很好拿到了91.00分上升到第三位。米查姆选择了难度系数3.2的407C,入水控制不好只拿到了76.80分下降至第四位。古巴选手古埃拉居第二位。

  第四轮古埃拉选择了636C,他入水控制不理想只拿到了77.55分下降到第四位。加尔佩林选择了难度系数为了3.3的207C,他跳得十分出色拿到了85.80分仍然居第五位,周吕鑫选择了难度系数为了3.6的207B,他依然稳定完成拿到了91.80分依然处于第一位,火亮采用了同样的动作拿到了86.40分上升到第二位。米查姆在307C上则拿到了91.80分的高分上升到第三位。

  第五轮古埃拉在307C这个动作上出现了失误只拿到68.00分落到了第五位。加尔佩林选择了难度系数为了3.4的307C,他的动作质量很高,入水效果很好拿到了93.50分上升到第三位,周吕鑫选择了难度系数为了3.2的407C,发挥稳健取得了92.80分的高分仍然领先。米查姆则在6243D这个动作上拿到了86.40分上升到第二位,火亮选择了难度系数为了3.4的307C,他的动作出现了比较大的失误只拿到了78.20分落到了第四位。

  第六轮比赛古埃拉在5255B这个动作上完成比较出色,虽然入水稍有些水花但因难度大仍拿到了96.90分的高分,最后取得第五名。加尔佩林选择了同样的动作完成的非常漂亮拿到了102.60分的高分,最后以525.80分的总分获得铜牌。周吕鑫选择了难度系数为了3.4的307C,他在入水时有些不够只拿到了74.80分,总分533.15分获得银牌,米查姆接着在5255B这个动作跳的非常漂亮,拿到了112.10分的全场最高分,以总分537.95分获得金牌,火亮同样选择了这个动作,他入水出现大失误,只拿到了85.50分,总分508.40分获得第四名。(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男子10米台英国选手夺金 周吕鑫摘银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世姐张梓林向博尔特送围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