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拳击对手动态

23日拳击综述:5级别冠军揭晓 宗触霍为泰国摘金

    搜狐体育讯 2008年8月23日,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51kg级、57kg级、64kg级、75kg级和91kg级决赛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全面展开。

最终经过五场激烈的比赛争夺,各级别的冠军各有归属。

  男子拳击蝇量级(51公斤级)决赛

  宗触霍(泰国)8-2埃尔南德斯(古巴)

  男子拳击蝇量级(51公斤级)决赛在古巴选手安德里斯-拉菲塔-埃尔南德斯与泰国选手颂集-宗触霍之间展开。第一回合,宗触霍利用凌厉的攻势率先以2-0占得先机。第二回合,宗触霍再接再厉打出一个4-0的小高潮,进而以总比分6-0暂时领先。

  第三回合,埃尔南德斯本轮回敬对手一个1-2,不过仍然以1-8大比分落后。第四回合,埃尔南德斯发起绝地反击,但是收效甚微仅仅斩获1-0。这样,泰国选手宗触霍最终以8-2大胜古巴选手埃尔南德斯勇夺该级别的冠军,而埃尔南德斯则屈居亚军。

  男子羽量级(57公斤级)决赛

  洛马琴科(乌克兰)9-1杰尔克伊尔(法国)

  乌克兰选手瓦西里-洛马琴科在决赛中与法国选手克达菲-杰尔克伊尔狭路相逢。第一回合,洛马琴科利用高质量的组合拳频频击中杰尔克伊尔的有效部位。而杰尔克伊尔则毫无招架之力,几乎被洛马琴科的重拳所击倒。最终,裁判在1分51秒时终止比赛,乌克兰选手洛马琴科以总比分9-1力克对手斩获冠军,而法国选手杰尔克伊尔则收获银牌。

  男子轻中量级(64公斤级)决赛

  迪亚斯(多米尼加)12-4汶尊侬(泰国)

  多米尼加选手费利克斯-迪亚斯经过四回合8分钟的激战,最终以总比分12-4大胜泰国选手玛努-汶尊侬收获该级别的冠军,四回合的比分依次是2-1、0-1、8-1和2-1。这样,泰国选手玛努-汶尊侬遗憾的获得银牌。

  男子中量级(75公斤级)决赛

  德盖尔(英国)16-14贝奥(古巴)

  英国选手詹姆斯-德盖尔在决赛中与古巴选手埃米利奥-科雷亚-贝奥的肉搏战进行得紧张激烈,双方拳手在四回合的鏖战中均得分进账。最终,英国选手德盖尔凭借四回合6-1、4-3、2-6和4-4的小分优势,进而以总比分16-14险胜斩获冠军,而古巴选手贝奥则收获亚军。

  男子重量级(91公斤级)决赛

  恰赫基耶夫(俄罗斯)4-2鲁索(意大利)

  俄罗斯选手拉希姆-恰赫基耶夫在决赛中,四回合分别斩获1-0、1-2、0-0和2-0的小分优势,最终以总比分4-2小胜意大利选手克莱门特-鲁索喜获冠军,而鲁索则遗憾的获得银牌。

  中国拳手邹市明、张小平和张志磊将于8月24日分别向男子拳击48 kg级、81 kg级和91 kg级以上级别的金牌发起冲击,对手分别是蒙古选手普列布道尔吉-塞尔丹巴、爱尔兰选手肯尼-伊根和意大利选手罗伯托-卡马雷莱。(搜狐体育 海林/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