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首节战报:美国22-15澳女篮 女飞人莱斯利取6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奥运会女篮决赛在五棵松篮球馆进行,两代新老飞人莱斯利和帕克率领的美国队和WNBA两届MVP劳伦-杰克逊的澳大利亚女篮相遇,这也是杰克逊与莱斯利两大宿敌的奥运之战第三回合。

  两队开场便陷入激战,斯内尔开节50秒命中3分帮澳大利亚首开记录,不过陶乐斯的罚球、莱斯利的得分很快将比分扳成4平。但斯内尔关键时刻内线上篮并造成陶乐斯犯规,成功完成“2+1”,哈罗尔随后又成功抢断后发起反击,她们连续两次抢下前场篮板后终于造成陶乐斯的第二次犯规,泰勒两罚全中让澳大利亚9-4领先。莱斯利关键时刻连续两次内线得分,凯奇因斯和劳森等锦上添花,美国女篮在该节最后5分21秒里完成一波18-6的反击以22-15领先首节。

  女飞人莱斯利和劳森均取下美国最高的6分,澳大利亚的斯内尔取下10分,杰克逊则1分未得。

  澳大利亚首发:7-泰勒、8-巴特科维奇、10-哈罗尔、12-斯内尔、15-杰克逊

  美国首发:6-伯德、9-莱斯利、11-汤普森、12-陶乐斯、14-史密斯。(搜狐体育 风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