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比赛见证女篮四年艰苦历程 宋晓云赛后激动流泪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北京奥运会女篮铜牌争夺战结束,中国女篮最终以81-94不敌俄罗斯女篮,与铜牌失之交臂。尽管只位列第四名,但这也已经是自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以来,女篮姑娘们的最好成绩。

  比赛结束后,宋晓云说:“今天的比赛为我们带来了快乐。中国女篮正在一点点变强,我们将不断超过我们已经取得的成就。”

  虽然失利之后中国女篮与奖牌无缘,但宋晓云还是表示:“我们今天的目标是赢得自己内心中的那块奖牌,我们认为自己已经做到了,我们通过比赛证明了自己,我们是最棒的。”

  比赛结束后,大家都看到宋晓云留下了眼泪,她表示:“当时的感觉太复杂了,四年来从雅典到北京,只有我们自己知道我们的经历有多艰难,今天的结果是我们过去辛勤训练的一个证明。结束奥运会后我会好好休息一阵,跟家人团聚,暂时忘记篮球。”(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