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中国静水皮划艇 > 孟关良/杨文军皮划艇夺冠 > 皮划艇孟/杨夺金动态

马克教练用心良苦扮黑脸 杨文军三进三出终成器

  孟关良可能降入调整期 杨文军将备战全运会单人艇

  主持人:杨文军从雅典到北京现在是两块金牌了,这次奥运会结束之后,大家非常关心孟杨组合继续往前走还是杨文军再选择另外一个搭档组合还是杨文军会再次回到单人项目当中?杨文军个人的运动之路会朝哪个方向继续走下去,两位教练帮我们展望一下。

  彭浩:杨文军应该说会继续从事运动,但是孟关良由于现在不能确定,一个是年龄比较偏大一点,自己有一定的伤病,所以现在还不好确定。随着奥运会结束,包括到国外的训练,国外的运动员也是到了一定的年龄,有一定的修整期,孟关良还不能确定,杨文军可以确定继续会在运动员这条路上奋斗下去。

  主持人:假如孟关良再次陷入调整期,那么杨文军会做出怎样的调整?

  彭浩:杨文军明年还要参加全运会,以单人艇备战为主。

  主持人:我们可以期待他独领风骚那一刻瞬间的到来。

  付舜荣:相信吧,我们在山东济南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