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团部动态 > 最新动态

中国男女乒乓球队完美收官 不愧为真正的梦之队

  北京奥运会乒乓球赛结束了,中国队以狂揽男女团体金牌和男女金银铜牌的骄人战绩完美收官,中国乒乓球队不愧为真正的梦之队。

  当今世界乒坛公认,中国队是不可战胜的,每次世界大赛,国外选手的目标都瞄准的是中国队之后的最好名次,没有人奢望过夺金摘银,悬念仅仅是最终中国队的哪位选手能够取得金牌。

本次奥运会开赛前 ,在中国打球多年、学到不少中国乒乓球技术的日本名将福原爱在接受采访时就说,如果能拿到第四名就心满意足了,她说中国队3名选手不可战胜的。

  中国乒乓球的强大还体现在乒乓球赛场上“中国面孔”的频繁出现上,奥地利、荷兰、德国等等国家队从教练到队员都有中国人,中国输出的乒乓球人才也将世界各国的乒乓球技术不断提升,也使得这一项目能在世界各地普及。

  强大的中国队什么时候能陷入低谷是爱好乒乓球的人的一大猜想,但从中国队易查接一茬好手的不断出现,这个猜想就像歌德巴赫猜想一样难以破解。奥运会后。王楠、王励勤等老将将推出乒坛,但马龙、郝帅、陈玘、郭焱、李霞、刘诗雯等小将都已长成,中国的强大还将继续,梦之队的完美表现还将继续。

  搜狐奥运媒体联盟兰州晨报柴用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