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青岛奥帆赛闭幕晚会将举行 冠军助阵明星齐演出

  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化局局长姜正轩介绍了今晚的奥帆赛闭幕晚会的有关内容。

  19时45分,现场大屏幕将播放中央台制作的奥帆专题片以及青岛台制作的本届奥帆赛集锦专题。

  8时整,璀璨的礼花将在体育场上空绽放,大约在两分钟的高空礼花表演之后,青岛市市长、北京第29届奥运会组织委员会帆船委员会主席夏耕和国际帆联主席约仑彼得森先生将分别致辞,此后,将进入文艺表演阶段,演出中明星云集,著名歌手周华健将带来《我是明星》、《朋友》等两首歌,青岛籍的当红明星黄晓明、陈好还有花儿乐队、飞儿乐团、水木年华、屠洪纲、蒋大为、汪峰等著名歌手和乐队将先后献歌,晚会由央视的知名主持人季小军、刘芳菲作双语主持。

  来自英国、澳大利亚以及中国的殷剑等12名本届奥帆赛金牌获得者参加晚会,现场接受采访并与观众互动,市委书记、奥帆委名誉主席阎启俊将现场为金牌获得者赠送中国画卷礼物,晚会中还将推出专门创作的一首新歌《帆船之都》,作为此次晚会的主题歌。

  整个晚会大约1小时40分钟左右,青岛电视台将对此台晚会全程直播,不能到现场观看演出的市民可以在家里看电视直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