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花样游泳 > 08中国花样游泳动态

双人项目中失利不气馁 蒋家姐妹:奖牌献给乡亲

  在双人项目中失利,未能拿到奖牌,文文和婷婷憋足了一口气,在集体项目中与队友们一起获得了一枚铜牌。在混合采访区,两姐妹眼含热泪,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语:“感谢教练、感谢观众、感谢裁判、感谢记者,感谢大家……”而其他队员们在混采区与早早等候在此的教练们争相拥抱,这一刻,姑娘们虽然流着泪,但却依然美丽。

  “今天我们发挥得特别好,真的。要谢谢大家!”蒋婷婷很满意今天的发挥,“今天能在集体项目获得奖牌,我们都非常激动和开心。”

  22岁的文文和婷婷来自四川。备战期间,由于家乡突发特大地震,一度影响了两人的备战情绪。“当时教练和队友都在安慰我们,是她们帮我们度过了最困难的时期。”因此,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两姐妹也表示:“我们希望用这枚奖牌告慰在地震中遇难的父老乡亲。”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