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24日看点:最后一天 等待中国拳击金牌零的突破

  24日看点:

  金牌数:12枚

  金牌分布:田径(1)、篮球(1)、拳击(6)、艺术体操(1)、手球(1)、水球(1)、排球(1);

  24日看点: 今天是北京奥运会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奥运会的最后一天,所有比赛都将在17点之前结束。

中国拳击队的邹市明、张小平、张志磊分别闯进北京奥运会48公斤级、81公斤级和91公斤以上级决赛,距夺金仅一步之遥。中国拳手的集体突破,无疑让中国代表团今日的压轴大戏中更为精彩:邹市明、张小平、张志磊发起最后冲击,以实现中国拳击奥运金牌“零的突破”。

  赛前誓夺男篮金牌的梦八队如愿站在决赛赛场,今天将是他们夺金路上最后一战。23日,科比@布莱恩特在北京庆祝了自己的30岁生日,今天,科比将和他的队友们用一枚奥运金牌作为自己的生日礼物。

  中国军团夺金点:

  1、13:30-17:00 拳击

  雅典奥运会,邹市明为中国夺得奥运会拳击项目首枚奖牌,随后几年中,邹市明几乎囊括了所参加的拳击赛事48公斤级的全部金牌。2005年的第13届世界业余拳击锦标赛冠军、2006年的多哈亚运会冠军、2007年的第14届世界业余拳击锦标赛冠军,以及在比赛中邹市明展现的灵动诡异的拳法,使得世界台坛都记住了邹市明和他的“狐狸拳”。如果邹市明能够如愿以偿,他不但可以为中国队锦上添花,而且将成为又一个“刘翔式”的国民偶像。

  2、13:30-17:00 拳击

  22日,乌克兰男子超重量级(91公斤以上级)选手维亚切斯拉夫-格拉兹科夫,因为肘部扭伤退赛,因此张志磊不战而胜晋级决赛。今天,张志磊决赛中对战世界冠军意大利拳手卡马雷莱争夺金牌。

  在男子81公斤级半决赛,被称为“黑马”的张小平继续神奇表现。与哈萨克斯坦拳手西纳利耶夫苦战四局后战成4比4,凭借体重更轻而杀进决赛,决赛对手是爱尔兰拳手伊根。

  搜狐奥运媒体联盟兰州晨报张凡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