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主帅:陈楠有出国打球实力 但须更坚韧

  华奥星空北京8月23日电(记者 李磊)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表现最突出的无疑是15号陈楠。她本场共为球队拿下26分,成为当场的得分王,此外她还贡献了3次助攻。今天陈楠中投12投9中,而罚球也10投8中,出手命中率高达77%。

虽然中国队最终未能战胜对手赢得铜牌,但陈楠的出色表现已经引起了很多人的高度关注。

  中国女篮主帅马赫表示:“陈楠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能力相当强,如果有机会去海外打球的话,相信她也会有很好的发展。”

  今天陈楠的主要防守任务,就是盯住俄罗斯队的11号选手玛利亚·斯特潘诺娃。对于陈楠今天的防守表现,马赫点评道:“赛前我告诉陈楠要尽可能对她发起攻击,而今天陈楠对她也是施加了很多的压力的。不过今天玛利亚还是拿到了9个篮板,贡献了15分。”

  随后,马赫对爱徒也提出了建议:“但我觉得她还需要有坚韧的精神,要稳定。但现在如果每天都让她打比赛的话,她的状态会受到很大影响,会起伏很大。”

  此次中国队最终获得第四名,与奖牌仅仅一步之遥。对此陈楠在赛后也表示:“对于今天的这个结果有点遗憾,今天这个成绩距离领奖台只差一步。但我们都尽力了,我觉得不后悔。”(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