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女乒做客《冠军面对面》 张怡宁/郭跃盛赞王楠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刚刚在奥运会上载誉归来的张怡宁和郭跃做客华奥星空的《冠军面对面》。张怡宁和郭跃侃侃而谈,轻松地讲述她们在奥运会的经历和感受。

  8月22号的晚上,三面五星红旗在本届奥运会的乒乓球场馆,北京大学体育馆冉冉升起,我国乒坛三位女将,张怡宁、王楠、郭跃包揽了这个项目的前三名。

  赛后张怡宁再次标志性地亲吻了镜头。张怡宁说:“我是昨天晚上三点多还睡不着觉,好象还是沉浸在比赛当中,心里面老是想着技战术比赛,一下准备了四年多,突然之间结束了,有点刹不住车,还是在想。”

  王楠、张怡宁、郭跃,中国女乒以这样一个“老中青”的阵容在团体赛上所向披靡,之后又将三面国旗升在单打赛后的北大体育馆,其中老将王楠令人深刻。张怡宁和郭跃也对王楠赞不绝口。

  张怡宁说:“她是一个非常伟大的运动员,这么多年打下来,坚持了这么长时间,这里面起起伏伏,她的状态有好有坏,能坚持到现在非常不容易,她是我们年龄最大的运动员,这是参加第三届奥运会了。”

  而郭跃和王楠都来自辽宁队。半决赛输给王楠,郭跃输的心服口服,郭跃坦言这场球完全是输在经验上。郭跃承认比赛时的心智明显不如王楠。虽然输了这场球,但对于郭跃也是一种历练,对以后的事业生涯中有很大得好处。(林深整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