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艺术体操 > 08艺术体操对手动态

俄罗斯队连续第三次称霸奥运艺术体操个人全能

  华奥星空北京8月24日电 (记者 易雯) 俄罗斯叶夫根尼娅·卡纳耶娃在8月23日进行的北京奥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比赛中获得了金牌,这是俄罗斯队连续第三次摘取该项目金牌。三枚奖牌均由前苏联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的运动员获得。

  自1996年前苏联各成员国开始以独立的国家/地区奥委会身份参加比赛以来,所有奖牌获得者都来自俄罗斯或前苏联各国家/地区奥委会。

  奥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奖牌获得者:

  年份 金牌 银牌 铜牌

  2008 叶夫根尼娅·卡纳耶娃(俄罗斯) 因娜·茹科娃(白俄罗斯) 加娜·别兹索诺娃(乌克兰)

  2004 阿莉娜·卡巴耶娃(俄罗斯) 伊琳娜·特恰契娜(俄罗斯) 安娜·贝索诺娃(乌克兰)

  2000 尤丽娅·巴苏科娃(俄罗斯) 尤丽娅·拉斯基娜(白俄罗斯) 阿莉娜·卡巴耶娃(俄罗斯)

  1996 艾卡特琳娜·塞雷布里安斯卡娅(乌克兰) 亚娜·巴蒂尔契娜(俄罗斯) 艾琳娜·维特里钦科(乌克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