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两届奥运67公斤以上级冠军得主 陈中无缘半决赛

  本报北京讯(搜狐奥运媒体联盟兰州晨报特派记者武永明)两届奥运会67公斤以上级冠军得主,第三次出征奥运会冲击金牌的中国跆拳道标志符号——陈中在家门口“倒下”了,得知消息的人无不惋惜:“本该拿的一枚金牌就这样没了!”8月23日进行的女子跆拳道67公斤以上级1/4决赛中,陈中原本1:0取胜的比赛结果被被仲裁委员会裁定后更改为1:2,奥运三连冠的愿望就此破灭。

更让人不解的是,更改决定是在半决赛即将开始前正式公布的。

  该级别1/4决赛战中,陈中的对手是英国选手萨拉-史蒂文森。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陈中仍然1:0领先,就在大家认为胜局已定时,场上形势发生了180度大转弯,史蒂文森在终局前脚踢中陈中的头部,四名边裁并没有给英国选手计分。主裁在与边裁商议后判陈中获胜。

  就在陈中将要参加的半决赛即将开始时,比赛仲裁委员会忽然发出通知,英国队就此前1/4决赛中国选手陈中与英国选手史蒂文森的比赛结果在赛后提出申诉,后经仲裁认定,改判英国选手史蒂文森得分有效,陈中对史蒂文森的比赛结果随即被改判为1:2,史蒂文森获胜。即将进行的半决赛将由墨西哥选手选手玛丽亚-德尔罗萨里奥·埃斯皮诺萨对阵萨拉-史蒂文森。

  中国队马上就此再次提出申诉,但在20多分钟后,大会再次通知,维持仲裁结果不变,这也是北京奥运会第一例申诉成功的案例;陈中彻底无缘该级别奥运三连冠。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