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50金悬念求解拳击场 3名选手今向金牌发起冲击

拳击48公斤级:邹市明挺进决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世姐张梓林向博尔特送围巾

  中国拳坛领军者邹市明今天将在工人体育馆向48公斤级比赛的金牌发起总攻,最后一个“拦路虎”是蒙古选手塞尔丹巴。邹市明曾在赛前表示,说什么也要拿下决赛,看来邹市明和他的拳头都已经准备好了。

  雅典奥运会上,邹市明获得了此级别比赛的铜牌,但他始终对这个成绩不满意。四年来,邹市明的技术已更进一步,先后在2005年和2007年的拳击世锦赛上勇夺冠军。他独创的“海盗式”拳击也为中国拳击在世界拳坛上开启了新的篇章。

“海盗式”拳击是将速度和刁钻的进攻路线相结合,配合武术风格的步伐和闪躲,可谓是中西合璧的成功范例。在半决赛中,爱尔兰选手巴恩斯就是败在邹市明“海盗式”拳击的闪电速度上。

  今天的对手蒙古人塞尔丹巴,和邹市明有过两次交手,以一胜一负平分秋色。为了做足准备,半决赛结束后,邹市明就马上针对塞尔丹巴进行详细的研究。对于这块金牌,邹市明志在必得:“那次他赢我是在蒙古,而这次是在北京,我的主场,胜利会属于我的!”此外,我国选手张小平和张志磊也分别晋级了男子81公斤级和91公斤以上级的决赛。新华社供图

  拳击决赛

  48公斤级

  CCTV-1 13:30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