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花样游泳 > 08中国花样游泳动态

中国花样游泳团体获得铜牌 实现奥运会的奖牌梦

花样游泳 “出水芙蓉”中国红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世姐张梓林向博尔特送围巾

  中国花游终于实现了奥运奖牌梦!昨天,在花游集体项目比赛中,中国姑娘完美地演绎了《黄河》,以97.334分获得铜牌,实现历史突破。俄罗斯实现三连冠,西班牙位列第二。

  昨天,花游集体自由自选决赛在水立方展开角逐,中国姑娘排在第五位出场。亮相时,8个姑娘身着绘有金龙的中国红战袍,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集体技术自选动作比赛后,暂居第三的中国队发挥依旧出色。伴随着气势磅礴的《黄河》,姑娘们将龙的主题表现得十分到位,动作编排充满动感,队员表现极具感染力,获得了48.750分的高分,并最终以总成绩97.334分位列第三,实现了中国在花样游泳上奖牌零的突破。

  “获得这块奖牌是意料之中的事,但当这一切真的降临了,还是觉得特别激动!”中国姑娘和教练相拥而泣,庆祝这来之不易的胜利。曾三次参加奥运会的队长张晓欢激动地说:“坚持这么多年,我们终于有了收获!”来自日本的中国队教练井村雅代开心地说:“中国给我这么大的信任,能取得奥运会奖牌当然很开心!这是我的梦想,今天我们终于梦想成真;中国姑娘训练十分刻苦,奖牌就是她们的目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