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第29届北京奥运会今晚闭幕 “笑星”串场玩杂技

  第29届奥运会闭幕式将于今晚在北京国家体育场举行,闭幕式将如何继续开幕式的精彩与辉煌?北京奥运开闭幕式总导演张艺谋表示,闭幕式将是一个“狂欢的大Party”,这个规模空前的大派对将给人惊喜。届时,中央电视台第一、二、三、七套节目和奥运频道进行现场直播。

  

  看点一

  成龙领衔68位明星大合唱

  除了已经曝光的宋祖英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今晚的闭幕式上还将出现多达68人的明星演唱的环节。这68人的演唱组合囊括了周杰伦、王力宏等年轻人十分喜欢的港台偶像歌星,以及那英、谭晶、孙楠、韩红、汪峰等内地实力歌手。  

  看点二

  60位美女齐奏二胡

  开幕式上的中国画卷,展示了书法、绘画和昆曲等中国艺术,而闭幕式上将迎来中国传统的乐器——二胡。

  60名演员全部来自江苏,清一色的美女,由艺校学生和艺术团体的演奏员组成。届时,她们将组成二胡方阵,站在舞台上,演奏一首流行音乐与民族音乐相结合的新歌曲。  

  看点三

  陈佩斯串场玩杂技

  许多看过开幕式的观众都有一个疑问:福娃去哪儿了,为什么都不出现?别急,福娃都在闭幕式上等着大家呢!

  据了解,福娃将在主题为“北京祝福你” 的杂技表演中亮相,向全世界传达奥运会的祝福,演员服装上全部印有福娃图案。

  由于鸟巢是个开放性的场地,演员们的高难度动作都不能系保险绳,这不仅增加了表演的难度,也为表演增加了看点。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增加欢乐的气氛,著名“笑星”陈佩斯也将在杂技环节中加盟,在独轮车的表演中串场,为观众们带来更多欢笑。  

  看点四

  小贝坐巴士为伦敦“发球”

  闭幕式的另外一个重点,就是下届奥运会主办城市伦敦的展示。目前,“伦敦8分钟”的表演已经曝光。在这段表演时间内,英国足球明星贝克汉姆将闪亮登场,登上伦敦标志性的红色双层巴士顶层的时候,向看台上的观众踢出一个代表“来自伦敦的邀请”的足球。

  此外,英国老牌摇滚乐队“齐柏林飞船”的主音吉他手吉米·佩齐将和风靡全球的著名歌星碧昂斯联袂献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