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博尔特200米破纪录 > 博尔特破200米纪录动态

飞人父母笑称博尔特并非外星生物 爱吃洋芋米饭

  威斯利·博尔特坐在沙发上,脸上荡着幸福。他前天才从牙买加飞到中国,带着他的夫人与女儿,一道来与博尔特分享世界第一的快乐,因为他是飞人的父亲。

  “我是他的父亲。”威斯利很骄傲地说。威斯利身材高大,年轻时喜欢田径,而母亲珍妮弗也是一位田径爱好者。

“有人说博尔特不是地球人,分明是从外星球来的生物,”记者开玩笑地说道,珍妮弗笑得喘不过气来,“什么外星生物,我生的儿子我还不知道?”

  那为何博尔特会成为世界飞人?博尔特的父亲威斯利指了指天,“得感谢上帝,他给了博尔特天赋。”在威斯利的眼里,博尔特小时候是一个很安静的孩子,“没看出跟其他人有什么不一样,他很安静,但喜欢跑跑跳跳,特别喜欢板球,崇拜的都是印度的板球明星。”但有一点威斯利记得很清楚,博尔特的身材特别适合短跑。“15岁时他已长到了1.96米,人家都说他是练田径的料。”

  威斯利称自己的儿子是个天才,“我得准备一个盛大的派对,来庆祝他的胜利。当然,我明天就会飞回牙买加,等他从欧洲比赛回来,这个派对就要进行。”威斯利接着说:“不过,我觉得他还可以跑得更快,我知道他的实力,他完全可以跑进9秒65。”

  不过,对于博尔特是吃洋芋吃出了世界第一这个说法,威斯利也忍不住乐了,“他还喜欢吃鸡肉和米饭,总不能说洋芋、米饭和鸡肉催生出世界冠军吧?”

  捷报奥运联盟记者 王继飞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