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科比看重奥运奖牌:梦八不夺冠 所有人将钻地缝

  本报讯(记者 李晶)昨天是科比的30岁生日,今天下午2时30分,步入而立之年的科比就将率领美国“梦八”男篮踏上北京奥运会男篮决赛的赛场。科比昨日表示,他希望“梦八”今日能战胜西班牙队,为自己送上“最伟大的生日礼物”。

  由于生日恰好在奥运会男篮决赛前一天,科比的这个生日注定与以往不同,“这个生日的确非同寻常。我很高兴能在中国过生日,我和我的家人在中国的这段时间都非常开心。”至于最想得到的生日礼物,科比毫不犹豫地表示:“当然是金牌。没有任何赛事能与奥运会相提并论。明天的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据悉,小飞侠将脚穿耐克为梦八度身设计的Hyperdunk篮球鞋登场,这是耐克迄今为止最轻质最牢固的篮球鞋。该球鞋无论从重量、减震性、舒适度、牢固性、抓地力以及弹性的角度都到达了一个无与伦比的水准。

  对于今日的决战,科比极为看重:“失去NBA总冠军,可能你会被媒体取笑一个星期左右,然后就该干吗干吗去了。但是如果奥运会上失手,你可能连当美国公民的资格都被剥夺了。”在“梦八”阵中,基德与科比持相同的态度:“如果我们输掉了决赛,我认为我们所有人就必须留下来,然后找个地缝钻进去。”

  要想战胜“梦八”是件困难的事情,但西班牙队不会提前放弃。当家球星加索尔表示:“现在打美国队,不需要动员或自我鼓劲,因为金牌就在那里摆着,等着我们去争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