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 陈中被改判事件 > 08陈中动态

陈中不哭:我已经尽力了 能参加三次奥运已知足

  北京时间8月23日下午,两届奥运冠军陈中在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上级1/4决赛中被仲裁委员会判负,无缘完成她的三连冠霸业。当记者拨通陈中的电话时,她已经返回到奥运村中自己的房间。陈中是在已经为半决赛进行热身的时候才得知这一噩耗,对于这次奥运会跆拳道历史上第一次改判,“其实没什么,我接受这个改判的结果。

”“我现在还没有想接下来的安排,”对于自己的第三次奥运之旅,陈中努力地让自己的语调平静下来,“我想说的是我已经尽力了,我之前的备战也特别努力,能参加三届奥运会我已经很知足。”在电话中陈中还告诉记者说自己已经不哭了,“也谢谢大家一直对我的支持。”

  陈中1995年加入国家跆拳道队,从篮球改练跆拳道的她为中国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摘得两金。北京奥运会是她的第三次奥运会,或许也是最后一次。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