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 陈中被改判事件 > 08陈中动态

陈中遭遇改判 中断比赛半小时现场观众发出嘘声

    昨天下午17点15分,2008年北京奥运会跆拳道比赛即将进行女子67公斤以上级第二场半决赛,由中国名将陈中对阵墨西哥选手玛丽亚·德尔罗萨里奥·埃斯皮诺萨,由于有中国选手出战,现场已经有观众开始高呼“加油”。

然而,此时裁判却出来要求大家静一静,这在四天的比赛中还是第一次发生,到底发生了什么?

  裁判在场地旁边宣布:改变此前1/4决赛中国选手陈中与英国选手莎拉·史蒂文森比赛的判罚,这场比赛的胜利者被改判为莎拉·史蒂文森。改判宣布完毕后,第二场半决赛并没有随后进行。裁判仍旧在裁判席忙碌着,赛台上空无一人,丝毫没有继续比赛的意思。此时,有观众在看台上开始发出嘘声,高喊“抗议!抗议!”直到17点43分——比赛在中断近半个小时后重新开始,由莎拉·史蒂文森与墨西哥选手争夺另一个决赛名额。改判后,在莎拉·史蒂文森的第二场半决赛进行当中,赛会向媒体发布了“官方通告”。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