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跆拳道对手动态

莎拉-史蒂文森曾得成龙资助 方能走上奥运赛场

   昨天,在女子67公斤以上级1/4决赛中与我国名将陈中对垒,判负后不服裁判判罚并申诉成功的英国选手莎拉·史蒂文森,原是在影视巨星成龙的资助下才能走上奥运赛场的。

  2000年悉尼奥运会前,莎拉·史蒂文森首次入选英国奥运会代表团,但是,莎拉·史蒂文森家中经济情况不佳,要想出征悉尼奥运会,囊中羞涩的莎拉·史蒂文森确实心有余而力不足。

  而此时适逢成龙正在英国拍摄新片《上海正午》,成龙大哥正在筹备该片的首映礼。得知了莎拉的故事后,迪斯尼公司的一位英国公关人员立即想到了影星成龙,希望成龙借资助贫困女孩为新片的首映礼增添一股“暖流”。事情进展得十分顺利,在《上海正午》的英国首映式上成龙如愿与这名特殊的“女伴”携手亮相。小女生莎拉当时觉得好莱坞巨星竟然会对她如此照顾实在难以置信。当时成龙捐出了他个人在伦敦首次公演新片的收入(近3000英镑),悉尼奥运会也因此诞生了一段功夫巨星捐助武林新秀参赛的美妙插曲。这笔钱的数目虽然不大,但对莎拉来说已是雪中送炭。在这次亮相之后,莎拉的知名度大大提升,为莎拉日后获得更多的赞助提供了有利条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