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中国女排队长冯坤潸然泪下:虽是铜牌来之不易

  赛后中国女排上上下下在场内互相拥抱,彼此鼓励着对方,安慰着对方,一枚铜牌并不是中国女排奥运前追求的目标,但是现在面对着这样一个结局,大家也只能默默去接受。“今天我们靠着大家上上下下团结努力,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虽然是一块铜牌,但是非常来之不易。

”中国队队长冯坤感触很多。

  “这次奥运期间还是很跌宕起伏的,我们遇到了困难和挫折,面对了一些失败,包括四年走过来有一些艰苦,但是我们这支队伍还是并肩作战走到今天。尤其是我们一些老队员,有的是最后一次奥运会了,所以最后时刻还是非常感动吧。”想到伤心的一幕幕,冯坤眼角又一次湿润了。

  “我自己站在奥运赛场上已经很荣幸了,但每个运动员都希望争取冠军,我告诉自己,尽力去拼每个球。我现在感到,自己最大的满意就是跟队伍并肩作战,金牌银牌铜牌,在我心中并没有跟全队并肩作战重要。”冯坤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