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泰森经纪人希望签下邹市明 欲打造拳坛“姚明”

  22日傍晚,中国拳击第一人邹市明15:0击败爱尔兰小拳王巴恩斯轻松杀入决赛。邹市明的表现越来越出色,早就盯上他的著名拳击经纪人唐金自然更动了心。从雅典奥运会就一直在关注邹市明的唐金在观看比赛后表示:“我希望能签下他,把他包装成拳击界的’姚明’。

  作为已经在全球成功推广了500余场拳王争霸赛的著名经纪人,唐金拥有过众多大家耳熟能详的拳王,如阿里、泰森、霍利菲尔德等。如果邹市明真能签约并转投唐金门下,无疑对中国拳击运动的发展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但在本次奥运会前,邹市明此前曾几次婉拒了唐金的邀请,因为对邹市明来说,他最大的梦想就是夺取奥运会金牌,而拳手一旦加入职业拳坛就将失去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有消息说,唐金近来已经同代表邹市明的团队初步达成共识,即北京奥运后邹市明将投奔唐金门下,专为职业拳手,前往美国发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