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美国的金娃娃 菲尔普斯成快餐店“Phish”汉堡

  这个夏天,鲍勃·多夫曼的日子过得相当舒坦。这位在旧金山任职的广告业务员是个不折不扣的体育迷,奥运会期间他的工作就是从早到晚的观看体育比赛,然后给他的老板写一份总结报告。

  《华盛顿邮报》的专栏作家保罗将鲍勃的业内报告刊登在了自己的博客上。

像正式奥运比赛成绩单那样,鲍勃的报告里有金牌获得者,也有比赛失利者。在奥运赛场上,人们关注着的是夺金点,但是在广告商眼里,卖点才是最重要的。

  专题撰稿 实习记者 冯笑

  菲尔普斯

  快餐店 “Phish”汉堡

  现在,这已经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要不了多久,我们在各种脱口秀、颁奖礼、商业广告甚至是迪斯尼乐园里都能看到菲尔普斯的身影。他的身形适合尚品牌,而他的耳朵都会成为耳机品牌追逐的焦点。说不定麦当劳的餐区马上就会出现一种名为“Phish”的汉堡。在一个以四年为周期的比赛中扬名,你很难保证2012年菲尔普斯还留在公众的视野里。所以,如果选中他,那么就要有全球推广与长期作战的心理准备。

  乌塞尔·博尔特 脚气药膏 唱片

  这个以速度著称的男人注定会受到所有与“速度”有关的产品青睐。从急速行驶的保时捷跑车到急速见效的脚气药膏,博尔特将是他们的不二人选。当然,他在赛道上的表演也会受到特殊品牌商的关注,听说英国维京唱片公司已经看上这个牙买加小伙子了。

  肖恩·约翰逊 护肤品 洗发水 时装

  虽然她在全能比赛中未能夺冠,不过肤色、笑容以及年轻都是她的资本。但凡与运动健康有关的产品都可以找她。至于,年轻姑娘都喜欢的护肤品、洗发水或是时装,肖恩更将是完美的代言人选。

  达拉·托雷斯 亲子系列 电讯广告

  以41岁的年龄夺得奥运奖牌,托雷斯的广告卖点在于“永远都不会太老”。换成母亲的身份,托雷斯则非常适合家用型轿车、智力玩具或是儿童食品。健谈的她甚至可以为电讯公司做广告。

  

  丽贝卡·索尼 她适合所有的“索尼”电子产品。

  阿隆·佩尔索尔、伊安·克罗克 同样是游泳冠军,品牌商选他们的根本原因在于花不起钱请菲尔普斯。

  德比·菲尔普斯 作为冠军的母亲,她的上镜率不亚于儿子。她的广告词可以是“做母亲的最了解儿子”……

  贾森·雷萨克 在4×100米游泳接力赛中,他救了菲尔普斯一次。把他放在保险公司的广告里,顾客立马就能明白什么是最牢靠的保障。

“飞人”博尔特向灾区儿童献爱心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莎拉波娃肩伤不妨碍做秀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