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上届女排恰逢爱火重燃之日 霆锋北京奥运再回味

  近日,“功夫小子”谢霆锋再度来到了北京,并带着师妹容祖儿,一同到首都体育场为中国女排的姑娘们加油鼓劲。在接受搜狐奥运官网首席记者张朝阳的采访时,他曝出自己最喜欢看的就是女排,不仅因为敢于拼搏、永不言败就是体育精神。

更因为女排上一届夺冠对他来讲有特殊的意义,因为4年前女排夺冠当天正值他生日,据知当天亦是他跟太太张柏芝爱火重燃之日,难怪特别有意义。

  他们提前到达现场,受到志愿者的热情接待,纷纷要求合影、签名……检票入场后,观众也同样对他们给予极高的热情:谢霆锋一边紧紧盯着场内开场前的准备,一边在给观众签名留念。

  女排姑娘一出场,谢霆锋、容祖儿两人便起身为他们鼓掌,用掌声为中国姑娘们献上自己的敬意。而早早来到赛场的二人对于现场观赛也十分兴奋,开赛前的热场,也非常配合大家的情绪,无论是玩人浪还是齐声鼓劲都十分投入,全情为中国加油、为奥运加油。

  谢霆锋透露,在上一界女排夺冠的时候他正在北京拍《无极》,那天恰逢霆锋生日,剧组偷偷为他庆生,而当天的战况非常激烈,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大逆转,从28日一直打到29日凌晨,而霆锋的庆生蛋糕也就一直放在桌上也不敢吹蜡烛,一直到赢球的时候才与剧组一起庆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