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唐金看上邹市明欲尽快签约 将其打造成拳坛姚明

  唐金要打造拳坛“姚明”

  中国拳王邹市明势头强劲,一路杀入奥运会决赛。而随着邹市明在拳坛表现越来越出色,前职业拳王霍利菲尔德和泰森的经纪人唐金也准备加快同他签约,后者希望奥运后将邹市明带入职业拳坛,“我希望能签下他,把他包装成拳击界的‘姚明’。

”唐金坚信,邹市明如进入职业拳坛,不仅能够站稳脚跟,而且只要稍加训练并在拳法中加入一些凶狠元素,就完全有潜力争夺职业拳王的金腰带!

  闭幕式美国旗手确定

  8月23日,美国体育代表团对外公布了其奥运会闭幕式上的旗手,射箭运动员哈图娜·洛里格将在闭幕式上举起星条旗帜。曾经具有三个国籍的洛里格曾经代表三个国家参加过奥运会,1992年她代表前苏联出战,而1996年和2000年,她则代表格鲁吉亚参赛。在2005年获得美国国籍后,在本届比赛上代表美国出战,但遗憾的是,她在1/4决赛中便遭遇淘汰,并无所建树。■实习生 刘娟 唐佳媛整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