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全力打造"帆船之都" 殷剑徐莉佳成形象大使

  本报8月23日讯(记者 王菊)在奥帆赛上为中国帆船帆板项目取得历史性突破的殷剑和徐莉佳,今天受聘出任奥帆中心形象大使,向外界推介奥帆中心和岛城帆船运动,同时,中国帆船帆板协会也成为奥帆中心顾问单位。中国帆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全海表示,奥帆赛的结束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中国帆协将全力支持青岛水上运动,帮助岛城打造“帆船之都”。

  帆船名将赢得大批粉丝

  今天上午11时50分,殷剑身穿白色T恤出现在东海中路某酒店门口,徐莉佳则身着喜庆的“中国红”,笑容灿烂。两人一出场,就带来了鞭炮齐鸣、鲜花簇拥的热烈场面。

  与殷剑和徐莉佳一同出现的还有在奥帆赛上备受瞩目的中国帆船帆板队几位“功勋人物”:中国帆板队主教练蒋琛、中国帆船队激光雷迪尔级教练刘小马、中国帆船帆板队副领队姚新培等人。

  殷剑徐莉佳成形象大使

  聘任奥帆中心形象大使的活动由奥帆赛场馆的建设方———城建投资集团主办,徐莉佳与殷剑一起成为奥帆中心形象大使和青岛国际游艇俱乐部荣誉会员。

  殷剑表示,她将竭尽所能地推广帆船帆板运动,让更多的人走近、了解、热爱这项运动。徐莉佳也表示,在青岛比赛的这段日子自己已经喜欢上了这座城市、这片海域,她将向周围的人介绍青岛和奥帆中心,使更多的人感受帆船之都的魅力。“在每块奖牌背后,都凝聚着运动员的艰辛努力和汗水,只有不断挑战自我、战胜自我、超越自我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这同样适用于奥帆场馆的建设工作。”青岛城投集团总经理张镇安动情地说,奥帆中心从一个破旧的工业造船区建设成为亚洲一流、世界领先的奥帆赛场馆,仅仅花了不到5年的时间,邀请殷剑和徐莉佳担任奥帆中心形象大使,必将为我国的帆船帆板运动、为岛城打造“帆船之都”产生积极推动和深远影响。

  全力打造“帆船之都”

  在聘任仪式上,中国帆船帆板协会还同时受聘成为奥帆中心顾问单位。“奥帆赛的结束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中心副主任、中国帆船帆板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全海在接过聘书后欣喜地表示,青岛奥帆赛举办得非常成功,岛城人民参与奥运的激情有目共睹,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中心和中国帆船帆板协会将全力支持青岛这片水域的运动项目发展,继承和利用好奥帆赛的宝贵遗产。

  城投集团总经理张镇安透露,赛后奥帆中心将向普通市民开放,媒体中心成为奥林匹克文化博物馆和国际游艇俱乐部,运动员中心成为向游客、公众开放的休闲体育健身场所,行政比赛管理中心建设为开展帆船运动的中国航海运动学校和中国海上运动基地。“奥帆中心向市民和游客开放,让更多的人了解和热爱帆船,感受帆船之都的魅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