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阿根廷面临困境 吉诺比利:缺席季军战心如刀绞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男篮头号主力吉诺比利在同美国队进行的半决赛中因左脚踝骨受伤中途退出比赛。这不仅导致阿根廷队在半决赛中大比分落败,而且也使吉诺比利无缘关键的季军之战,令他感到无比难过。

  “缺席如此重要的比赛,真是让我感到心如刀绞,”吉诺比利说,“但是我非常清楚,如果我带伤上场比赛,必然会拖累全队,那反而是一个最不理智的选择。”

  对于阿根廷男篮来说,同立陶宛队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不仅是“奖牌之战”,也是“复仇之战”,因为阿根廷队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输给了立陶宛队,最终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八强赛,不可避免地同美国队提前遭遇。根据阿根廷男篮在赛前设计的理想方案,他们如果能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将有可能和美国队在决赛中会师。

  吉诺比利说,马刺队知道他在奥运会比赛中受伤的消息后非常焦急,催促他立刻前往美国接受检查和治疗,但是吉诺比利说服马刺高层让他陪伴阿根廷国家队打完奥运会比赛再去美国,“我不能上场参加比赛,但是我会为队友们加油助威。即使在这场比赛中我只能当一个球迷,也要尽到自己的责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