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周吕鑫10米台摘银 > 08周吕鑫夺银动态

周吕鑫摘银火亮列第四 跳水“梦之队”痛失圆满

  本报北京8月23日讯  今晚,“水立方”里仿若过节。然而,最后的欢庆献给了澳大利亚选手马修·米查姆。刚复出不久的他以总分537.95分摘得了男子10米台的桂冠。由周吕鑫和火亮组成的“一稳一难”中国双保险,未能在“水立方”上演奇迹,帮助中国队包揽跳水项目的8枚金牌。

周吕鑫以533.15分获得银牌,火亮获得第四名。

  在前五跳结束后,周吕鑫还领先第二名的马修32.50分,另一名中国选手火亮因为第五跳的失误,仅拿到78.20分,落至第四位。不过,最后一跳,马修的难度系数高达3.8,而周吕鑫的307C仅有3.4,而且是他半决赛出现失误的动作。结果,周吕鑫在入水时完成不好,仅拿到74.80分。而随后出场的马修将5255B动作完成得极其出色,拿到了112.10分的全场最高分,一举夺金。最后出场的火亮选择同样的动作,重压之下,他只拿到了85.50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