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俄罗斯美女惊艳赛场 收获两枚最美丽最性感金牌

  昨天,俄罗斯美女用优美的肢体语言给观众带来难忘的视觉享受,在北京奥运会花样游泳和艺术体操两个项目上艺压群芳,收获两枚最美丽、最性感的金牌。

  在昨晚进行的北京奥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决赛上,18岁的俄罗斯姑娘卡纳耶娃发挥完美,以75.500分轻松夺得金牌。

这也是俄罗斯选手连续三届奥运会夺得个人全能金牌。

  白俄罗斯选手茹科娃以71.925分夺得银牌。铜牌被乌克兰选手别索诺娃以71.875分夺得。

  当天下午举行的花样游泳集体项目比赛中,实力强劲的俄罗斯队以99.500分获得金牌,实现了奥运会集体项目三连冠。这也是俄罗斯连续三届奥运会包揽花样游泳金牌。

  西班牙队获得银牌,成绩是98.251分。中国队以97.334分获得一枚铜牌,这也是中国队获得的首枚奥运会花样游泳奖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