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伦敦奥运会总导演:张艺谋雅典8分钟给了我灵感

  哈尔滨新闻网讯(许可)伦敦奥运会总导演比尔·莫里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关于伦敦奥组委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的8分钟展示目前仍是个秘密,“我想把悬念和惊喜保持到最后。”

  莫里斯告诉记者,自己已经反复多次研究了北京奥运会总导演张艺谋在雅典奥运会的8分钟展示,“张艺谋是个出色的导演,他在雅典的8分钟展示给了我很多灵感。

我在北京也和张艺谋聊过很多次,他给了我很多有用的建议和意见,让我受益匪浅。”

  在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透露,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展示伦敦的8分钟表演中,将会出现歌手碧昂丝和吉米·佩齐,以及贝克汉姆等明星。

  而再次谈到闭幕式上的8分钟展示,莫里斯始终不肯多透露一点。再三追问下,莫里斯才勉强给出了一个笼统的回答,“这么说吧,这8分钟的展示除了将伦敦广为人知的东西展现给全世界外,还会展现一些伦敦不为人知的东西,当然这些东西的表现形式都离不开演员们的精彩演绎。在有限的8分钟时间里,我的主题就是伦敦的年轻人、伦敦的活力和伦敦的多元化。”

  而对于未来伦敦奥运会的开幕式有何设想,莫里斯表示目前还没有形成具体的想法,“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北京是北京,伦敦是伦敦。北京奥运会固然出色,尤其是2008面大鼓的那个表演,的确非常震撼,但是伦敦一样会有让世界震撼和惊讶的东西。”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