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新人捧热奥运主题婚纱 手持棒球拍以跑道为背景

    绚丽的黄金跑道代替了奢华的别墅布景,洁白的运动鞋和青春动感的短裤代替了浪漫的洋装,手拿球拍代替了手捧鲜花……昨日,记者在南京路一家影楼前看到,一款奥运主题的婚纱照吸引了不少路人的关注。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在奥运热潮的带动下,许多影楼都推出了奥运元素婚纱照。该影楼内,记者见到了一对正在化妆准备拍照的新人。准新郎小刘告诉记者,那些传统婚纱照太中规中矩,场景不是别墅就是田园,女的不是捧鲜花就是拿洋娃娃。“我们80后的新人更喜欢青春、时尚、动感的主题,像这样以跑道为背景,手持棒球拍,拍出来感觉一定很棒。”

  据影楼工作人员介绍,七八月份本是婚纱摄影的淡季,但今年借着奥运的喜气,业绩比往年翻了一番。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口味,他们特地提前找好外景,并推出了2008元起价的奥运主题婚纱套餐。近一个月以来,每天至少有2至3对新人前来拍摄动感十足的奥运主题婚纱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