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肯尼亚选手卡马乌马拉松夺冠 冠亚军破奥运纪录

  奥运官方网站8月24日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的最后一天,在今天上午举行的男子马拉松的比赛中,肯尼亚选手塞缪尔-卡马乌以2小时06分钟32秒夺冠,并且打破了2小时09分21秒的奥运会纪录。

银牌被摩洛哥选手贾瓦德-加里卜以2小时07分16秒,并且他同样也打破了奥运会纪录,第三名被埃塞俄比亚的策加耶-凯贝德-沃尔多法以2小时10分00秒获得。中国选手邓海洋和李柱宏以2小时16分17秒和2小时24分08秒分别第25和51位。

  今天比赛开始阶段肯尼亚选手塞缪尔-卡马乌便以14分52秒率先通过5公里处,但是在10公里位置的时候,落到了第8名,之后他的位置慢慢开始向前超越,到达半程的时候,便已经超到了第二位。35公里处,他以1小时44分37秒率先通过,并且把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终他以2小时06分32秒获得第一,并且打破了2小时09分21秒的奥运会纪录。

  中国选手邓海洋比赛开始阶段位置比较靠前,以第12名的位置通过第5公里处,但是他渐渐的被别的选手超越,第15公里处便以2小时16分钟17秒落到了第25位,之后他的位置没有发生大的变化,最终他以2小时16分钟17秒的成绩位列第25位。

  卫冕冠军意大利选手斯特凡诺-巴尔迪尼今天以2小时13分25秒位列第12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