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马拉松冠军透露比赛策略 卡马乌还想破世界纪录

男子马拉松肯尼亚选手卡马乌夺冠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梅西小罗各领风骚美女方队抢眼
美女爱英雄世界小姐张梓琳送博尔特围巾
啦啦队宝贝赛场写真狂野性感

  华奥星空北京8月24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田径男子马拉松比赛中,肯尼亚选手塞缪尔·卡马乌以2:06.32的成绩夺冠并打破奥运会纪录。赛后卡马乌透露了自己的比赛策略。

  卡马乌说:“我必须加快速度以拖垮其他选手,此外当我慢下来时我的身体会在炎热的天气下疲倦。还剩6公里时,我努力冲刺。很难,但其他选手没有跟上我。从比赛一开始我就想跑出最好成绩,我只想完成比赛。我的计划是发挥极限水平,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

  谈到成为第一位获得奥运马拉松金牌的肯尼亚选手时,卡马乌说:“我们肯尼亚获得过许多奖牌,但很高兴很获得这枚金牌。创造历史的感觉很好,创造肯尼亚的历史并获得金牌的感觉很好。”

  谈到赛道时,卡马乌说:“赛道很好,尽管有点湿,但我有足够的力量和速度来克服它。”

  谈到未来的打算时,卡马乌说:“现在我想放松,我想下次再次夺冠并做到更好。我的下个目标是创造世界纪录——也许是明年吧。”(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