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资料 > 奥运资料滚动

奥运会六大悬疑 “菲尔普斯不是地球人”排第一

   北京奥运会上纪录被破无数,感人故事无数,灵异事件也发生无数。菲尔普斯横扫8金让世界哗然,不少人开始研究菲尔普斯到底是不是地球人,到底是菲尔普斯异于常人还是“水立方”另有玄机。田径赛场尘封多年的纪录被轻易打破,博尔特在百米决赛上竟然减速令人匪夷所思。

  不是我们老顽固,是这个世界变化快。悬疑重重,网友盘点总结一番,北京奥运竟然留下了几大悬疑。

  悬疑1

  菲尔普斯不是地球人?

  美国神童菲尔普斯在本届奥运会上拿下了8枚金牌,并7次打破世界纪录。当真惊世骇俗,一个人获得金牌就能在金牌榜上进前十。所以不乏有想象力的网友,要求奥委会查查菲氏的球籍,看看这哥们儿是不是地球人,看他是否有参加地球奥运会的资格。

  更为神奇的是,有媒体报道说此君在陆地上行走常常摔跤,还真有点天赋异禀的意思,以至于央视解说员韩乔生一再要求“解剖”菲尔普斯,查查他的内部构造、DNA啥的,不过只怕美国人不干。

  悬疑2

  水立方暗藏玄机?

  菲尔普斯在“水立方”意气风发,星光耀眼,别的运动员也非等闲之辈。9天打破25项世界纪录,中国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成为“世界纪录”的“墓地”。一时间,众说纷纭,“水立方”成“水魔方”,是否暗藏玄机?国际泳联人士早已乐得合不拢嘴,连忙说“NO”、“NO”,“水立方”设计符合标准,与破纪录无关,不是“魔方”是“圣殿”。

  设计者说,“水立方”水深了0.5米,但水越深就越会出成绩,并没有官方的认可。可能这个值得什么流体力学和运动力学的科学家们研究研究。

  悬疑3

  谁动了埃蒙斯的准星?

  美国枪手马特·埃蒙斯憋了四年要找贾占波复仇,雅典奥运会上他鬼使神差地脱靶,把冠军拱手相让后者。虽然这次贾占波止步资格赛,可是能拿这块金牌,也算“不蒸馒头争了口气”,怎料,埃蒙斯又是最后一枪也是震惊全场,又是一次鬼使神差,金牌再次落入中国人的袋里。

  唉,“郁闷”就两个字,不过人家埃蒙斯拿得起放得下,好在有娇妻抚慰,也是输得潇洒,可能是天妒英才吧。

  悬疑4

  谁捡到了林丹的鞋子?

  夺金,高兴。看中国羽球冠军林丹获胜后,是又扔拍子又扔鞋。这一扔不要紧,没砸着花花草草,却引发了鞋子“罗生门”。媒体报道说,网上有近百人声称自己捡到了冠军的鞋子,并有人求购另一只鞋,据说开价已到50万元。还真是奇货可居,不过一定要小心有骗子趁虚而入。下次有扔鞋子癖好的冠军最好多备点以前训练的鞋子,免得有扰乱物价之嫌。

  悬疑5

  博尔特到底能跑多快?

  博尔特何许人也?100米冠军,200米冠军,把世界纪录破了又破。这位仁兄的惊人之举乃是竟然在“微秒必争”的百米冲刺阶段闲庭信步,侧目张望,甩手捶胸。就这样人家愣是能破纪录,真能把对手气得七窍生烟,牙根痒痒。

  这家伙偷懒,不光是对手自尊心受到“伤害”,观众和田联也郁闷,这位飞人到底能跑多快,只有他自己知道。

  悬疑6

  伊辛巴耶娃在“窝里”干啥?

  看了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比赛的观众一定心生狐疑,“女皇”有个行为很怪异,每每冲击新高度总要把自己捂起来,给自己造个小窝,虽然全世界都在看着她,人家自得其乐。“女皇”在“窝”里干啥呢,真是勾起不少人的好奇心,有人解读是“闭关”调整情绪,舒缓压力。

  “我捂住头的时候,产生了一种幻觉,好像没有任何人在看着我”,“女皇”如是说。果然,“女皇”从“被子”里出来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越过了5.05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