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 陈中被改判事件 > 08陈中动态

国际级裁判赵磊:超出规则中国跆拳道队维护大局

  世界跆拳道联盟规则规定,当出现身份识别错误、计算错误、裁判员出现重大错误时可以提出申诉,技术监督委员会根据情况可以受理也可以不受理,目前规则规定:结果不更改,处罚裁判。

  国际级裁判赵磊表示,今天的判决已经超出了规则的范畴,但现在不是讨论是不是规则规定的时候。

跆拳道目前面临在奥运会立足的问题,如果中国跆拳道协会坚持按规则办事,会伤害到跆拳道项目今后的发展,因此经慎重考虑并得到中国代表团高层支持后,中国跆拳道协会、中国跆拳道队尊重事实,尊重世界跆拳道联盟做出的更改决定。赵磊还指出,被击头确实是中国队员自身出了问题,说明对运动员在高压之下的训练还不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