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08摔跤热门评论

国际摔联主席评价奥运会摔跤赛:"40年来最出色"

  新华网京8月24日电(记者 张云龙、黄杰)近日,国际摔跤联合会主席拉·马丁内蒂说:“北京奥运会摔跤比赛是我40年来参加的10届奥运会中最好的一届。”

  马丁内蒂对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奥运摔跤比赛组织工作给予了上述整体评价。

他还说:“无论从硬件设施到赛事组织和服务,农大场馆都非常出色。”

  8月21日,奥运会摔跤比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结束,共产生72枚奖牌,中国队夺得1金2银。

  据场馆新闻宣传经理桂银生介绍,马丁内蒂对场馆工作一向非常挑剔,但在此之前,马丁内蒂曾在各种场合对农大奥运摔跤比赛场地、硬件设施、组织服务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

  早在2007年场馆建成之初,马丁内蒂就称赞:“我个人认为这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摔跤场地,它完全符合我挑选场馆的三点要求——舒适、节俭、便于赛后利用。”此后,他多次表示,农大体育馆能给学校留下一笔宝贵的奥运遗产,这是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最好的方式。

  奥运会摔跤比赛开始后,场内观众的高上座率以及对于摔跤的热情让马丁内蒂喜出望外,他说:“现场气氛热烈,选手发挥出色,场馆运行有条不紊,北京奥运摔跤赛的组织工作在我看来无可挑剔。”

  “当初决定在大学里举办比赛的时候,我们有很多顾虑,但现在看来,这些顾虑都是多余的,”马丁内蒂对新华社记者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