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尤纳斯:陈江华让我遗憾 孙悦未来成就或胜姚明

尤纳斯告别怀揣遗憾与微笑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梅西小罗各领风骚美女方队抢眼
美女爱英雄世界小姐张梓琳送博尔特围巾
啦啦队宝贝赛场写真狂野性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奥运会即将闭幕,昨日尤纳斯和夏松的家人欢聚一堂,他们请来了无数媒体的朋友,尤纳斯笑着和朋友们道别。随后尤纳斯谈了他在中国四年的感受。

  尤纳斯表示这四年来最重要的是帮助中国男篮收获了体能状况,防守和自信。尤纳斯还记得刚来国家队时,篮协要求老尤必须拿下亚锦赛的冠军,当时包括姚明和教练组的成员都纷纷劝告尤纳斯要输给黎巴嫩避开韩国队,但尤纳斯没有听从,而是直接让男篮改变了一个最今本的观念,中国男篮是亚洲的霸主,他们不能也不应该恐韩,最终亚锦赛中国队让韩国单节得2分,全场大胜44分。

  对于本届奥运会尤纳斯有些遗憾,凯撒认为中国队本可以走得更远,同时在策略上大家再次出现了分歧,按照以往的惯例,姚明伤势刚愈,对美国和西班牙的比赛本应该放弃,但尤纳斯再次表示了异议,结果男篮在和美国,西班牙的比赛中拼劲全力,对梦之队历史最小的分差负于美国,险些战胜西班牙,正是这两场比赛让男篮收获了自信,并最终有了对德国的胜利。

  尤纳斯同时谈了对姚明的看法,尤纳斯称姚明是伟大的球员,在受伤难以上场更多时间的情况下,姚明咬牙坚持到现在,并最终帮助男篮再次杀入了八强。

  对于陈江华尤纳斯表示了遗憾,尤纳斯说如果陈江华能经受住压力,调整他的心态,他其实可以给中国队更多的帮助,尤纳斯同时表示要给陈江华成长的时间,毕竟陈江华受伤并没有参加国家队的美国夏季联赛拉练,这是一个很大的损失,如果没有受伤并得到很好的历练,陈江华将是国家队的奇兵。

  对于孙悦,尤纳斯觉得非常欣喜,尤纳斯称赞孙悦现在的防守已经让人非常吃惊,他是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朋友们也表示甚至孙悦未来的成就能超过姚明。

  尤纳斯表示中国篮协应该更好的挖掘优秀球员,并把优秀的球员送到其他地方去,像之前一样,尤纳斯再次指责了CBA联赛,尤纳斯表示CBA的各个球队还是没有人防守,大家像往常一样热衷于投篮,如果联赛不能提高的话,那么优秀的球员就改被送到海外去,只有这样中国男篮才能更快的提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