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王皓不敌马琳夺得银牌 争当中国男乒队领军人物

  从雅典到北京,从千年老二到世界第一,这4年王皓不断在通向王者之路上爬升。北京奥运会如同一次考试,而王皓在考场上的成绩仍然没有改变历史,决赛中,他不敌队友马琳,奥运会千年老二的名号再次扣在了自己的头上。

  纵观王皓这4年,如同一条渐升渐高的曲线。刚出道时,王皓右手直握球拍,快攻结合弧圈打法,被行家公认世界一流的技术。但是他却在雅典决战后患上决赛恐惧症,而且症状在近年的一些大赛中暴露得越来越明显。不过,在2008年广州世乒赛团体赛上,王皓成为了每场都上的绝对主力。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公开表达了对王皓的期待,希望他能够成为新的领军人物。“王皓表现还是不错的,比几年前成熟了很多。不过,我希望他能够更加成熟,成长得更快一些。我更希望在队伍最困难的时候,他能够挺身而出,为队伍攻城拔寨,夺取最后的胜利。”刘国梁对王皓的重视程度溢于言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