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直击-西天才少年技惊四座 魔兽暗算加索尔遭嘘

视频:韦德27分冠全场 梦八险胜西班牙完美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下午,美国男篮在北京奥运男篮决赛中,对阵西班牙队,争夺本届奥运会男篮比赛的金牌。

  这场比赛引人关注,大量媒体前来采访报道,而比赛现场座无虚席。梦八肩负为美国篮球正名的重担,而西班牙队是世界冠军,四年前,小组赛保持全胜的西班牙队就是在四分之一决赛遭遇美国被淘汰。

  西班牙队看起来对这场比赛精心准备,比赛一开始,加索尔就有一次强打内线,打三分确定比赛的基调。而天才少年卢比奥这场比赛首发出场,他的一次快攻,将球不经意地妙传加索尔扣篮,让全场观众都为之惊呼。

  不过,卢比奥在第一节比赛中右手手腕受伤,被换下场,在场边进行紧急治疗。在进行了冰敷之后,卢比奥重新回到场地上。

  第二节结束前9分18秒,加索尔拿球后准备上篮,霍华德一把将加索尔拉倒在地,现场一片嘘声,霍华德被吹违反体育道德犯规,不过,加索尔两罚不中。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

男篮冠亚军决赛 美国VS西班牙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梅西小罗各领风骚美女方队抢眼
美女爱英雄世界小姐张梓琳送博尔特围巾
啦啦队宝贝赛场写真狂野性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