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会至残奥会转换期 乘坐地铁安检不降级仍需

  本报讯(记者 许晶 白冰)2008年8月25日至9月5日为奥运会至残奥会转换期,共计12天,此期间乘客乘坐地铁时仍需进行全面安检。

  昨天,记者从地铁公司获悉,虽然在转换期没有奥运赛事,但地铁仍然将继续对进站乘客进行全面安检,进站乘客大小包都需要进行检查。

  据北京地铁相关负责人介绍,奥运会即将闭幕,但还有很多外国运动员和游客在北京游玩,并且残奥会即将召开,很多残疾人奥运代表团已经抵京,为了保障市民和游客的出行安全,北京地铁安检不会降级。

  北京地铁提示乘客,为方便顺利进站,减少因安检可能造成的排队现象,乘客在乘坐地铁时尽量不带包,以减少安检次数。

  另外,地铁公司将对乘客携带的超长超大超重的物品加以限制,保障乘客安全乘车。

  据悉,22日是奥运赛事的高潮日,奥林匹克公园、惠新西街北口、东四十条等奥运场馆周边客流量很大而且集中,同时又值周五高峰日,北京地铁当天全路网客运量达492.2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