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拳击对手动态

拳击69公斤级 哈萨克斯坦选手战胜古巴选手夺冠

   奥运官网8月24日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北京奥运会拳击决赛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全面打响。在拳击男子次中量级(69公斤级)决赛中,经过四个回合的鏖战,经验丰富的哈萨克斯坦选手巴希特·萨尔谢克巴耶夫以18-9大比分战胜古巴选手卡洛斯·邦托·苏亚雷斯,获得冠军。

这枚金牌也是哈萨克斯坦在本届奥运会拳击上项目上获得的首枚金牌,古巴选手获得亚军。

  比赛刚刚开始,来自古巴的选手卡洛斯·邦托·苏亚雷斯依靠防守为主。稍后,凭借自己丰富的经验优势、身高优势率先发动进攻,先得一点。而哈萨克斯坦拳击手巴希特·萨尔谢克巴耶夫也是急于进攻,可惜,有效得分点不多。结果,古巴选手以1-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赢得第一回合的胜利。

  比赛休息一分钟以后,进入第二回合,古巴选手攻势很明显,也注意对身体的击打。第二回合一开局便拿下1点,稍后,哈萨克斯坦选手也加强了进攻,抓住战机,出拳比较多,多次命中古巴选手的有效部位得分。最终,哈萨克斯坦依靠躲闪灵活的特点,以7-1的大比分拿下第二回合。

  第三回合,哈萨克斯坦选及时调整战术,频频出拳大打进攻。比赛场面上很占优势,组合拳打出去之后,获得一点。古巴选手毫不避讳,多次重拳出击,稍后,抓住了哈萨克斯坦拳击手的破绽,迅速获得了两点得分。接下来,双方进攻激烈精彩,迎敌而上、知难而进。哈萨克斯坦拳击手艰难以7-5结束了第三回合的较量。

  在第四回合,古巴选手安德里斯·拉菲塔·埃尔南德斯似乎越战越勇,而哈萨克斯坦拳击手也是状态正佳,并无躲闪之势,迎面而上。哈萨克斯坦拳击手通过频繁进攻很快便得到一点。稍后,哈萨克斯坦连续得分。可是,场面不占优的古巴拳击手依靠自己的经验、速度没能再让拳手再得分。双方最终以2-4结束战斗。

  这样,经过四个回合的鏖战,经验丰富哈萨克斯坦拳击手巴希特·萨尔谢克巴耶夫18-9大比分战胜古巴拳击手卡洛斯·邦托·苏亚雷斯,成功获得男子次中量级(69公斤级)冠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