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会语录 博尔特:我跑得快跟吃番薯是没关系

  “我们在最艰苦的时候体现了女排团队的一种精神,所以我为她们高兴。虽然我的梦想没有实现,但是我仍然感到非常高兴。”

  ——中国女排战胜古巴队夺得铜牌,赛后陈忠和也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邹市明用速度击败了我,他实在太快了。

  ——在男子拳击48公斤级比赛中败给邹市明后,巴恩斯表示,自己实在无法抵挡邹市明如此快速的进攻。

  “我想我们可以让黄金联赛普及到更多的地方。到2010年,我希望可以在美国和中国都设有比赛。北京有很棒的体育场,它不只是为奥运会而建,我们要好好地利用它。”

  ——国际田联主席拉米·迪亚克希望中国可以成为一年一度全世界田径运动员最大的盛会——国际田联黄金联赛的举办地。

  “比赛最后我脑子里的概念就是金牌、金牌,我就要往前冲、往前顶,最后100米我们已经缺氧了,那时候就是靠意志力顶下来的。”

  ——夺得男子500米双人划艇冠军后,杨文军表示,是顽强的毅力帮助他们最终夺冠。

  “我已经不爱吃番薯了,跑得快跟吃这些没关系。”

  ——博尔特跑得快是因为喜欢吃番薯,对牙买加国内一些媒体这样的报道,博尔特在接受采访时予以否认。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