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 张小平拳击81公斤级夺冠 > 08张小平夺金动态

张小平坦承自己是黑马 高兴帮教练圆奥运金牌梦

  中新网8月24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拳击男子轻重量级(81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张小平11-7击败爱尔兰选手肯尼·伊根,夺得金牌。赛后,张小平坦承自己从没想到自己会夺得奥运会金牌。

  张小平被誉为是本届奥运会拳击比赛中最大的“黑马”,他一路过关斩将,夺得了这枚宝贵的金牌。

对此,张小平表示认同。他自己也坦承,在奥运会开赛前,没有人会想到他能夺冠。所以,叫他黑马,他能够接受。

  张小平表示,自己今天获得的金牌也帮自己的教练朝鲁圆了奥运梦。据他讲,朝鲁曾参加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但成绩并不理想。2004年,朝鲁教练的亲弟弟参加了雅典奥运会,同样成绩不佳。张小平称自己肩上承载着教练的奥运梦,他很高兴帮助教练实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