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韦德:我们板凳深度很深 篮球非某个球星的比赛

  华奥星空北京8月24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子篮球冠亚军决赛中,美国队以118-107击败西班牙队夺得金牌。赛后“闪电侠”韦德接受了采访。

  尽管“小飞侠”科比和“小皇帝”詹姆斯在比赛初期陷入犯规陷阱没有完全发挥,但美国队依然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对此韦德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我们板凳深度很深,12名球员都能打。尽管科比和詹姆斯早早遇到了麻烦,但篮球比赛不是某个球星的比赛,它是团体项目。”

  谈到夺金的感觉时,韦德说:“感觉很伟大,我们8年没有夺金了。很多人甚至怀疑NBA球星能否在一起打球。”(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