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日本代表团团长福田富昭:北京奥运会战绩平平

  新华网北京8月24日奥运专电(记者王妍)日本奥运代表团团长福田富昭24日在此间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届奥运会战绩平平,不好也不坏,日本运动员为夺取奖牌竭尽全力了。

  福田富昭说,日本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了9金6银10铜的成绩,虽然未能达成赛前的10枚以上金牌30枚以上奖牌的目标,但各个项目的选手都为比赛付出了努力。

  和日本上届雅典奥运会16枚金牌37枚奖牌的历史最好成绩相比,日本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的战绩实属平平。日本代表团总教练上村春树说:“日本选手在一些高水平的比赛中未能占尽优势,而且目前所面临的最大问题是日本参赛队员年龄偏大,年轻的潜力队员没有跟上,如不尽快进行新老交替,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将面临更大挑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