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团部动态 > 最新动态

北京奥运十大退役名将 王楠张宁萨乌丁上榜(图)

  高崚:羽球双打传奇



  高崚曾与张军搭档连续获得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混双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高崚与郑波搭档在首轮就早早出局。由于没有参加本届奥运会女双的比赛,高崚就此告别奥运会。

  高崚是中国羽毛球队的“大笑姑婆”,曾与男单名将陈宏谱写过恋曲,但是最终却无果而终。不过现在她已经找到了新的另一半,据悉奥运会之后两人就将筹备婚礼。高崚笑言希望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时候打算抱着孩子看奥运。

  与高崚一样,中国羽毛球队还有几名选手选择了退役,她们分别是张洁雯、杨维,加上奥运会之前宣布退役的黄穗,中国羽毛球队几大女双主力均已挂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