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团部动态 > 最新动态

北京奥运十大退役名将 王楠张宁萨乌丁上榜(图)

  冼东妹:妈妈级选手


  冼东妹是中国柔道选手中唯一一个在奥运会上我们成功的运动员。四年前在雅典奥运会上29岁的冼东妹获得了女子52公斤级的冠军,四年后已经33岁并且成为妈妈的冼东妹在北京奥运会上卫冕成功。

  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后冼东妹宣布退役,并有了自己的家庭和女儿,2007年初,冼东妹宣布复出,此时她已经32岁。功成名就之际选择复出理由只有一个:希望在家门口夺得奥运会冠军。冼东妹通过一年多艰苦的努力终于获得了奥运会的入场券,并最终在奥运会的舞台上上演了一幕妈妈级选手的传奇。

  冼东妹夺冠之后泪洒赛场,觉得自己对丈夫、对孩子亏欠了太多,现在她只想做一个好妻子、好妈妈,在另一种生活中演绎人生的精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