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团部动态 > 最新动态

北京奥运十大退役名将 王楠张宁萨乌丁上榜(图)

  杨威、李小鹏、黄旭:三朝元老


  杨威、李小鹏、黄旭是8年前的悉尼奥运会上中国男团夺冠时的主力队员,8年后他们在北京再次登上了最高领奖台。三人中年纪最小的李小鹏今年也已经27岁了,对于体操运动员来讲这已经是绝对的高龄。尽管黄玉斌表示三人不会就此退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即使在坚持,这届奥运会也将是三人最后一次以运动员的身份参加了。

  这三个人中,杨威夺得了三枚奥运会的金牌:两个团体、一个全能;李小鹏夺得了四枚金牌:两个团体、两个双杠;黄旭夺得了两枚金牌:两个团体。目前三人均已经找到了生命中的另一半,连恩师黄玉斌度催三人抓紧时间娶妻生子了,看来人生中角色的转变已经提到了议事日程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